威海市财政局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动深化会计类资格考试统筹协作

发布日期:2022-07-21 09:39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好《山东省财政厅等9部门关于加强全国性会计类资格考试统筹协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威海考区考试组织工作,7月19日,威海市财政局召集网信办、教育局、工信局、公安局、人社局、卫健委、大数据中心、供电公司等8部门和考点威海职业学院举行联席会议。财政局党组成员梁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部门首先认真学习了上级文件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共同研究制定我市建立我市会计类资格考试统筹协作机制。财政局重点介绍了威海考区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初、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准备情况,并向参会单位发出协助函,明确了各部门的具体分工和注意事项。

梁青同志强调,会计类资格考试人数多、时间长、密集性强、流动性大,对考试组织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带来巨大挑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细化任务分工,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营造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下一步,将根据考试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商讨考试保障工作,积极排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今年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2022年7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