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养护水生生物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09:02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山论”,增强干部职工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养护水生生物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刘公岛上,志愿者们参加了威海第三届海洋放鱼节启动仪式,积极响应志愿者代表“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倡议,随后志愿者们主动学习海洋生态常识、鱼苗投放方式和注意事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来到岸边,将分发的鱼苗按照规范标准投放,一尾尾鱼苗顺利游入海中。据工作人员介绍,放鱼增殖能够增加近海渔业资源数量,修复渔业种群结构,改善水域生态环境。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身体力行守护碧海蓝天,做“两山论”的传播者、践行者、示范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