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开展“倡树美德健康、文明出游相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09:22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倡树文明旅游新风尚,“五一”假期期间,市财政局开展“倡树美德健康、文明出游相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清理工具和防疫物品,在幸福门广场,清理环境卫生、提醒做好健康防护、倡导文明绿色出行。

在幸福门旁,志愿者们有的对不佩戴口罩的游客进行劝导,宣传防疫小知识,赠送口罩;有的为游客提供问询服务,当起了解说员。在雕塑长廊,志愿者们一边用清理工具捡拾垃圾,一边制止踩踏草坪、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配合和赞许,大家在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自觉守护美丽家园,践行文明出游。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的示范、分享、带动作用,持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众满意的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文明理念、倡导文明新风、宣传文明美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