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会计要闻 法规制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与管理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 代理记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会计管理平台 >> 通知公告
山东省会计学会关于印发2022年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14: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财政局字号:[ ]


各市、各行业会计学会,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财会人员素质、服务我省会计行业发展,经研究,山东省会计学会计划开展2022年度财会人员培训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培训采用预报名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拟参训单位和个人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www.sdkjxxw.cn)左侧模块“省会计学会培训报名系统”,注册后进行预报名。  

省会计学会根据报名人数和疫情防控要求确定培训班次及具体时间,在山东会计信息网省会计学会培训报名系统内发布具体培训通知,并短信通知报名人员。  

受疫情影响或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最低限额的将取消该班次计划,并及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通知报名人员。若报名人员因故无法参加,请在开班前3天取消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取消报名导致名额浪费的,将限制参加以后年度省会计学会所有培训。  

二、培训时间  

2022年,省会计学会计划面向全省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举办9期高层次财会人员培训班(不含行业、系统专门班),具体安排见附件《山东省会计学会2022年培训计划表》。行业、系统或市、县集体报名或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达80人的,省会计学会可根据其需求专门设置内容或单独开班,具体事宜请与省会计学会联系。  

三、培训师资  

培训师资为国家会计学院、国内知名财经院校、研究机构及会计实务工作一线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  

四、培训费用  

各班次培训费用详见省会计学会培训报名系统《2022年度高级财会人员培训计划安排表》;住宿费用不超过《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直机关工作人员差旅住宿费标准明细表〉的通知》(鲁财行〔2016〕27号)规定的标准。  

五、其他事项  

(一)单位或市、县统一组织报名的,实际参训人数每满20人(含)免1人培训费。  

(二)参训人员培训合格,视同完成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省会计学会代为办理继续教育登记。  

(三)欢迎单位和广大会计人员踊跃报名,并对培训班组织管理及具体培训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四)省会计学会未授权任何单位和机构组织培训,请各单位和会计人员以本学会通知为准,注意识别。  


联系人:丁宝群、陈蕾  

办公电话:0531-82669532、82669533  

电子邮箱:sdskjxh@126.com  


附件:山东省会计学会2022年培训计划表  

                                                            山东省会计学会    

                                                              2022年3月4日    


 

山东省会计学会2022年培训计划表  


班次  

计划开班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对象  

第一期  

5  

浙江大学  

行政事业单位  

第二期  

5  

镇江财政干部  

培训基地  

行政事业单位  

第三期  

6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省管金融企业  

第四期  

6  

东北财经大学  

行政事业单位  

第五期  

6  

云南财政干部  

培训基地  

行政事业单位  

第六期  

7  

重庆大学  

行政事业单位  

第七期  

9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行政事业单位  

第八期  

10  

西南交通大学  

行政事业单位  

第九期  

10  

重庆大学  

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