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4月上旬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2022-04-01 09:40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安排部署,结合我省考试工作有关要求,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于2022 年4月6日开始,至29 日结束

报名人员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cpaexam.cicpa.org.cn,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网报系统 24小时开放。

       报名人员应于2022 年6月15日—3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完成交费。

       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于8月底举行

       山东注协已开通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免费考前培训,请考生登陆山东注协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http://sdicpa.org.cn/news/202233/n64214715.html),其他任何单位或者机构举办的有偿考前培训辅导均与山东注协无关,请报名人员切勿轻信虚假宣传,防止上当受骗。

威海考区联系电话:0631-562415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