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21年度正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15:40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各区市财政局、国家级开发区财政金融局、南海新区财政与审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有关企业:

现将《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材料的通知》(鲁财会202144)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和材料报送,并做好以下事项:

一、申报方式

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工作实行个人网上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主管部门审核、呈报部门审核呈报的申报程序。建立网络化申报路径,申报人员所在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呈报部门登录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登录方式1:http://117.73.253.239:9000/rsrc;登录方式2: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服务大厅—系统快捷入口—山东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依次逐级建立申报路径接收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核和逐级上报。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含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呈报部门逐一审核后,方可上报至威海市财政局。

   二、申报要求

   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市财政部门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申报人员自行打印通过系统生成的《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2份(A3纸双面,原件)按规定签署意见,并以区市和市直部门(单位)为单位统一审核报送。

   三、材料报送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9131011,网上申报结束后,系统关闭,不再受理网上申报材料。

   材料报送地址:威海市财政局会计科(海滨北路60号财政大厦810室

   联系电话:0631-5235610。

 

                           威海市财政局  

                            2021913

关于报送2021年度正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申报材料的通知(1).doc附件1:材料报送及填报要求(1).doc附件2:推荐申报专业技术职称“六公开”监督卡(1).doc附件3:山东省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样表)(1).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