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会计要闻 法规制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与管理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 代理记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会计管理平台 >> 通知公告
威海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东省会计学会关于报送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材料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30 1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财政局字号:[ ]


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各有关企业:

现将《山东省会计学会关于报送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材料的公告》(鲁会学〔202114)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实际,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实行网络化申报

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工作实行个人网上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主管部门审核、呈报部门审核呈报的申报程序。建立网络化申报路径,申报人员所在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呈报部门登录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平台登录方式1:http://117.73.253.239:9000/rsrc;登录方式2: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服务大厅—系统快捷入口—山东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使用山东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注册单位账户并逐级建立申报路径,进行材料审核和材料上报。呈报单位需要与威海市财政局建立申报路径,上报申报人员信息。以前年度已经建立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路径的,需改为与威海市财政局申报路径。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含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呈报部门逐一审核后,方可上报至威海市财政局。

二、申报材料要求

网上申报时间:730819,网上申报结束后,系统关闭,不再受理网上申报材料。

经省会计高级资格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人员,需在审核通过后打印、上报纸质材料;审核未通过人员无需上报纸质材料

联系电话:0631-5235610。

QQ交流群号:894909482。

 

                            威海市财政局  

                            2021730

山东省会计学会关于报送2021年度高级会计师职称评审材料的公告  .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