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召开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15:13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为持续推进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优化,实现市县联动、上下互动,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采购服务水平,近期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各区分管政府采购领导、采购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方案和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各区市要紧紧围绕市工作专班的安排部署,以打造全省一流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为总目标,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财政保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要以去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为抓手,充分发挥营商环境评价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认真对比评价体系,全面查找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时对标对表、整改提升。要注重学习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向去年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城市学习,要继续加力,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政府采购政策制度执行的规范性;要精准施策,在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尽快出台全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信用建设和绩效管理具体应用管理制度;要找准定位,在服务优化上下功夫,加大政府采购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我市预算单位、评审专家、采购代理机构及供应商等从业人员的工作水平。市级将加强对各区市的考核要求,通过各级共同努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6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