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政府购买服务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01 15:01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为深入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进一步规范政府购买服务行为,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公共服务供给,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政府购买服务改革视频培训会,邀请财政部综合司政府购买服务处徐济旺处长亲临授课,各区市政府购买服务负责人、经办人等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财政部领导首先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方向,然后通过“理论+案例”的方法对政府购买服务的内涵、参与主体、购买内容、组织实施、合同管理和监督管理六方面做了深入、详细、系统的讲解,同时介绍了其他省市购买服务工作经验做法,为我市工作后续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借鉴。

会后,市财政局与环翠区、综保区部分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基层购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做好各项政策出台准备工作。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加强购买服务政策宣传和解读,积极修订和完善《威海市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实施办法》,强化政府公共服务职能,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质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