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会计要闻 法规制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与管理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 代理记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会计管理平台 >>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我市英华会计师事务所行业发展课题顺利通过省注协评审验收

发布日期:2021-12-01 11: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财政局字号:[ ]


11月29日,由我市英华会计师事务所与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联合申报的《财政专项资金审计难点研究及实操规范性探析》课题,顺利通过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的专家评审。

2020年注册会计师首次举办“行业发展课题”遴选工作,我市英华会计师事务所的《财政专项资金审计难点研究及实操规范性探析》课题被准予立项研究。英华会计事务所选派精干力量,与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组成课题组,从理论和实务性两方面出发,对注册会计师审计财政专项资金业务进行深入的研究和探索,最终形成了具有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的课题研究成果——包括财政专项资金审计实务操作规程指南、财政专项资金审计工作底稿模版在内的专业指引一份。

近年来,英华会计师事务所通过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了专业积累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提高,为行业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下一步,英华事务所将重点做好研究成果运用于事务所审计执业的文章,继续为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