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会计要闻 法规制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与管理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 代理记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会计管理平台 >>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员学急救 应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13:5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财政局字号:[ ]


11月25日,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各会计师事务所党员同志到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组织开展“党员学急救,应急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这是一次关于感悟生命价值和提升自救互救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在讲解员带领下,了解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随后,来到生命健康安全大讲堂,救护师为大家讲授了应急救护和卫生健康知识,详细讲解示范了心肺复苏的知识和技能手法,使大家掌握了识别心搏骤停、判断意识和呼叫施救等方法,并在救护师指导下,逐一开展胸外按压实操练习。在消防安全体验区,大家学习了正确选择和使用灭火器,了解了高空避险的相关知识和安全逃生绳的使用方法。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学习、边提问、边思考,大大提高了应急救护知识和安全生产技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不仅强化了对应急和急救重要性的认识,还学习掌握了许多应急知识和技能,收获颇丰。下一步,将更好地发挥会计师事务所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广泛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理念,提高自救互救和防灾避险能力,为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平安威海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