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绩效处调研指导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7:25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8月4日,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处一行赴我市调研指导并在环翠区组织开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主题宣讲,韩志毅处长围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实施路径与方法等为环翠区各部门单位及各镇街负责人进行了讲座。

 在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上,市区两级从“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攻坚年”活动开展情况、重点县推进计划落实情况、预算绩效管理改革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推动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以及预算绩效管理“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利用大数据开展绩效管理、预算与绩效管理一体化建设等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威海市历来是改革出经验的地方”,希望威海主动作为,继续扎实推进绩效管理工作,确保改革部署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