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三项举措扎实推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17:52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一是根据《威海市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从完善电子采购平台、优化政府采购流程、强化合同履约与管理、强化政府采购监管四方面内容制订了14项具体的工作举措,根据每项工作举措的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压实责任,明确专人逐项落实,并及时出台配套的制度文件。

二是配合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工作的推进,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工作流程,制订政府采购组织执行流程图,取消非必要审批环节,明确采购各阶段的工作内容、完成时限以及相关责任主体,缩短采购周期,提高采购项目办结效率。

三是对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政府采购指标进行分析,全面摸清摸透摸细各项指标评价的内容要求,理解指标的内涵,结合当前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效能,全面优化我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