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 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和重点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0-02-07 13:41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2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以及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和重点工作落实。

李峰指出,财政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动财政管理、增收节支等各项工作开展。

李峰提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首要任务,要结合此前学习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和刘家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立足财政职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凡是与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恢复生产有关的事项及政策,要一律开“绿灯”,给予全力支持。

李峰强调,要坚持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指标要求不动摇,不因疫情而影响全年工作。要做好调查分析工作,掌握疫情对财政工作的实际影响。要自我加压、担当负责,切实抓好收入组织,从当下开始加强调度,努力保持当前良好势头,确保收入实现平稳增长,不能因为财政资金不到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要快速反应、迅速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收入、抓复工、抓项目建设,夯实财政增收基础。要主动加强与上对接,积极做好资金争取工作。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