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18:25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9月17日下午,威海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工作。威海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东到会指导。

李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峰要求,要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切实做到“四个贯彻始终”。一是把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要在学习教育中认真检视差距和不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要把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破解难题贯穿始终,做到调查研究要实。要针对存在问题,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市委部署和我局实际,进企业、进基层、进农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到察实情、谋实招、办实事。三是把深刻检视问题、全面查找不足贯穿始终,做到检视问题要准。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从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宗旨意识、作风形象等方面,深刻检视查摆存在的差距。四是把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工作开展贯穿始终,做到整改措施要硬。要强化问题意识、整改意识,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抓好整改。

李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我局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刘志东代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财政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并作出表态,强调市财政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