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诵读革命经典

发布日期:2019-08-30 09:00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市财政局“不忘初心·诵读经典”系列活动于8月29日迎来了最后一次月赛。本月经典诵读的主题是“革命经典”,来自不同科室、单位的7名选手,以真挚的感情、铿锵有力的语言,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多篇革命经典的魅力。

行政政法科的董文武,为我们带来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作品《沁园春·雪》,大气磅礴的诗句,仿佛将我们带到了飞雪飘扬的北国雪原,带回了热血沸腾的峥嵘岁月。

政工科的邱虎跃,带来了王怀让的作品《人民万岁》,向我们诉说了我们党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拥护党的真心。让我们深切的体会到,党真正的力量源泉在于人民,人民万岁!

经建科的王海娟带着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走上了舞台,她深情的诵读,让我们从寥寥数语中感受到了一位母亲的深情,一位革命者的坚贞。

非税收入管理处的方杰,带来的作品是《中国红旗渠》节选—《千古艰难唯一死》,向我们展示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带给我们深深的震撼。

国库科孙雪婷诵读的作品是诗歌《长征颂》,鼓舞着我们在新时代继续弘扬长征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来自企业科的许鹏雅带来了激情饱满的《梅岭三章》,让我们从中感受到革命者的慷慨激昂、凛然正气。

社保科的孙鑫诵读了陈然的作品《我的“自白”书》,展示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视死如归,然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生活的美好。

经评委团集体投票,最终孙鑫以精彩的表现当选为8月份月赛冠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