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部门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1 15:21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8月20日,威海市部门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人社局、统计局等9个市直试点部门和单位,荣成市、环翠区等4个试点区市11个部门和单位的财务及业务相关人员参会并进行了业务培训,这标志着我市预算绩效管理改革迈上了新的台阶。

在动员会上王以威副局长对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宣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威海市部门整体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突出抓好部门整体绩效指标体系构建、目标编报、提高绩效结果应用等关键环节。威海市作为全省6个改革试点市之一,要边做边总结,为全省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提供威海经验。

市财政局聘请专业机构的专家对部门整体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从改革背景、体系建设构建路径、全过程案例解读、改革走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为确保试点工作圆满完成,下一步第三方机构将配备专业队伍,协助试点单位进行一对一、全过程辅导与咨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