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到我市高新区走访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17:31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7月30日下午,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一行到我市高新区走访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以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刘伟、高新区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丛培杰等陪同调研。

        

宋文旭一行先后来到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参观园区与生产车间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发展、建设情况。美国惠普公司是全球打印机领域领军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并购三星打印机入驻威海高新区,成立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逐步在威海建立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生产基地。

        

美国捷普是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第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也是惠普重要的配套企业与整机制造商。2018年7月,捷普在高新区投资设立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美元,于今年4月20日正式量产出货整机产品。宋文旭到场了解了打印机制造基地的建设与规划情况,并强调惠普和捷普是威海招商引资的成功示范,省领导一直很关心威海全球打印机基地的发展,建设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对威海乃至全省的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宋文旭一行参观了威高集团展厅。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从2.5万元起家目前已发展成为下辖10个产业集团、60多个生产子公司的医疗器械领军企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威高发展的历程与目前面对的挑战,宋文旭指出,要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产学研合作步伐,引领和带动更多威海本土企业加快创新、加快升级、加快发展,在新一轮竞争发展中走在前列。

        宋文旭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威海、与高新区的战略合作,扶持企业做强做优,并紧紧围绕重大发展战略需求,重点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等重点战略实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