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 迎“七一”上好“灯塔大讲堂”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07-02 08:32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内规章制度,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良好基础,7月1日上午9:40,威海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与会党员在中组部张红军同志的讲解下,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展开研讨交流,为深入理解《条例》,抓好《条例》贯彻落实提供了有效保证。

报告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条例》的要求贯穿于日常学习工作当中,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工作中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下一步,威海市财政局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抓手,继续严格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不断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