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8 17:46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为配合省财政厅、税务局专题调研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减税降费工作,7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交流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省财政厅、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局属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直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围绕中央和省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政策实施效果以及政策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完善政策、推动落实的意见建议。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对我市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减税降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求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减税降费政策,健全完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协调机制,与税务、社保等部门密切配合,扎实抓好个人所得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费减免、深化增值税改革、降低社保费率等多项重大改革举措的落实,上半年已落实减税降费约12.9亿元。同时,通过送政策上门、加强票据管理、实施动态监管、开展专项检查等措施,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