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6 14:27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威海市财政局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化高端

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市财政局,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市属企业:

现将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的通知》(鲁财会〔2019〕7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我市推荐选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可登录威海市财政局会计管理平台下载),连同申请表中所填列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报所在单位审核。单位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报市财政局审核。市财政局审核同意后,统一报省财政厅。申报截止日期为3月25日。

二、威海市财政局会计科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31-5235610;

通信地址:威海市海滨北路60号;

电子邮箱:whsczjkjk@wh.shandong.cn。  

附件:

附件3:2019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考试报名信息统计表

 

威海市财政局

   2019年2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