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6:45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12月9日,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东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政治意识、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和努力方向。

局党组班子成员按照会议要求,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同志在思想、作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会场内“辣味”十足,与会同志表示深受教育,很有收获。

刘志东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我局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刘志东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李峰表示将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继续从政治、思想、作风方面深入查摆,从主观上、思想上找原因、找差距,同时以问题为导向,研究提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整改。

李峰同志强调,要把抓好检视剖析问题的整改,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同时,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出的问题、前期审计核查等反馈的问题,一体研究、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从严从实抓党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建作为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继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有机结合抓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在预算绩效、资金统筹、优化收支结构、制度创新、压实责任等方面的短板弱项,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切实转化为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供坚强的财政服务和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