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会计要闻 法规制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与管理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 代理记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会计管理平台 >>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关于组织“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09: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财政局字号:[ ]


 

各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使广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组织“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将志愿者服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守初心担使命,开展志愿服务”

     二、活动时间:1119上午9点至11点。

     三、活动地点:威海市环翠区东北村社区。

     四、参加人员: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

有关要求:1.请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佩带党徽。

 

 

 

中共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

2019年11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