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09:02 来源: 威海市财政局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8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峰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峰同志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思考、调查研究、检视查摆的情况,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支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加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打造高素质善担当的干部队伍四个方面,既有政治理念的学习研讨,也有业务工作的思索研究。

李峰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把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专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思想提升和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习能力、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科学发展能力、依法行政能力、服务群众能力、狠抓落实能力、驾驭风险能力,促进财政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