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会计要闻 法规制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与管理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 代理记账
  会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会计管理平台 >> 会计要闻
高区财政局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4-06 1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财政局字号:[ ]


区财政局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为保障2017年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的有序开展,在报名过程中高区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服务措施。

一是设立咨询电话,做好考生在考试报名过程中的咨询工作;二是严格审查,对考生提供的考生信息表、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明、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进行严格审查把关;三是良好的服务态度,悉心指导,耐心解释,热情服务力求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7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现场审核确认工作从3月27日开始至4月5日结束, 共计审核确认 199 人。高区总报名人数为438人,比去年增加112人,其中 404人通过审核并已交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