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会计要闻 法规制度 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与管理 会计业务咨询电话 代理记账
  会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会计管理平台 >> 会计要闻
高区财政局贯彻落实内控制度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16 08: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财政局字号:[ ]


高区财政局贯彻落实内控制度建设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有关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内部控制建设的要求,提高内控管理水平,高区财政局积极加强和完善内控建设,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加强资金岗位人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经常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教育,积极稳步推进内控制度建设。

二是重视制度建设,把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作为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着力点。全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对重大问题的决策做到有章可循。

三是加强内部监督,以内部监督检查为契机不断梳理和规范工作流程,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内控专项检查,把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实处,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管理,控制风险,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